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看自己最好玩

我最愛問自己問題
因為自己一定不會騙自己
不會就是不會,鳥就鳥無所謂

所以今天我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我想當工人嗎? 答案是~~~不~想~

可是前面我不是說工人很單純,不用動腦,事情做完拍拍屁股就閃人的這種生活很爽嗎...

嗯...沒錯!這種生活很爽,但是我只想偶一為之,不想天天都這樣渡過

原因倒不是因為我歧視勞力付出這種工作方式
只是因為我世俗罷了 XD

如果可以成功,我想要成功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怎樣,所以我願意去賭一個機會
看看我能不能達到我要的目標


其實會這麼說的原因是突然想到
很多人都是嘴巴一套心理一套,專長就是打打嘴砲

整天一直在說自己很羨慕怎樣怎樣的簡單生活
可是卻又不肯放棄自己手中已經得到的東西
每次說完要去種田之後,接著還不是拿著卡去敗家

遇到這種人我每次也只能給他一個微笑 :)
因為他不了解自己,也不懂凡事都會有代價...
這樣的人其實是很悲慘的...


咦?那說了那麼多,我又是哪種人呢?
哈...我想我應該介於一半之間,是一根砲管被鋸短的嘴砲吧...XDDDD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