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嘿嘿 藏寶箱又多了一個收藏

一大早三點爬起來跑到板橋車站,為的就是去參加金石馬拉松
到達萬里的時候,天都還沒亮,抬頭還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月亮

現場人真的很多,只是我發現一個現象,都沒什麼年輕人啊
大部分都是中年上班族,我的正妹雷達完全搜索不到任何目標 XD
可是這些阿背阿罵身材真是好,有運動果然就是不一樣

然後我還真的是一個很鳥的人
明明有相機,每次也都嘴砲說風景多漂亮多漂亮
可是每次我都只拍到起點一堆人頭而已
因為我跑步都不帶相機的,油門一催就是直直往前跑
所以我還是一樣只能嘴砲~萬里真的很漂亮

一開始跑了一段有夠悶看不到出口的萬里隧道之後
迎面而來的就是金山的大海,太陽照在大海上,那種光線真是舒服,超美...

跑步的最大樂趣就在於一堆人跑的時候
因為你不想輸給旁邊的人,所以看到別人超越你,你也會加緊腳步追上去

而我身為一個男生,首要目標就是不要被女生超越
偏偏有一個女生,我已經看到她好幾次了,大前年就遇到她
她一定會把我輾過去,每年我們都在玩拉鋸戰,她超過我,我超過她
她喝水我就不喝,我喝她就往前衝
可是每年她都會在終點前超過我
今年我誓死都要贏她,就在只剩十公尺的時候,我還贏她幾步,想說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一雪前恥了,結果我腳抽筋了...更!!!
我開始用跳的,結果她還是又超越我了,又贏我一名...哭哭~

總之,明年的對決,黃色耐吉上衣腿短短的大姐,等著我吧...

後來回去休息的時候,發現我身上有一顆顆白白的結晶,舔了一口,好鹹啊,原來我身上也有鹽粒耶,真酷...,我有收集起來當做紀念喔 哈哈哈

跑步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運動,來參加的人也都是很好的人
有機會大家一起來跑一跑吧...just fun run!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