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超幹!買漢堡被亂答腔...

超幹的啦
櫃檯只有我跟你兩個人

你點的明明是蛋餅啊
為什麼老闆問你要不要加番茄跟洋蔥的時候
你竟然可以回說:蕃茄就好不要洋蔥
現在是怎樣!蛋餅是有在加番茄的喔...

最後為了不讓老闆難做人
我只好默默拿著沒有洋蔥的漢堡回家了...Orz

明明就沒吃到洋蔥,為什麼心裡卻瀰漫著一股淡淡的哀傷呢 :(
更!因為我吃漢堡要配洋蔥的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一次我在丫官火鍋前想了很久,我想吃泡菜鍋還是海鮮鍋呢?就在我煩惱不己時,好心的店員問我,小姐決定好了嗎?喔,那我要一個蕃茄鍋&#@!$%%#(什麼什麼啊!我為什麼可以回答得那麼順咧?)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