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道德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是一個沒有道德的人
今天,我送了自己的工作一個臨別贈禮

他說我這麼做很沒有道德,我怎麼可以背叛他們?

似乎真的是如此,我的工作生涯中充滿了利益與背叛
每次離開,對方都認為是我背叛了他們

如果用數字來表達,我的忠誠度大概是零吧

只是我很不服氣
你在一個充滿利益的環境中,要求對方必須要有道德
那你自己呢?

你對我的要求是你自己的想法
那你有從我的角度來思考過嗎

說穿了,你的道德其實也只是你的利益,不是嗎?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