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下午茶時間

這幾天午後的太陽都很大,大到給人一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我住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公共陽台,可以讓人在那邊洗衣服
下午心血來潮,就把一堆冬天的衣服通通拿出來洗

隨便拿了個臉盆加上一張小板凳,一個人就開始坐在陽台上拼命搓

其實平常衣服也都是自己洗的
只不過一天最多也才兩三件而已,所以每次不用五分鐘就清潔溜溜了

這次一口氣洗兩大籃滿滿的衣服,還真是有點吃力,大粒汗小粒汗一直滴

洗到一半還遇到房東太太上來曬蘿蔔 XD
她好像被我嚇到了吧,問我為什麼有洗衣機不用要用手洗
我就跟她說是因為自己太無聊,想要體驗一下手洗衣服的快感 XDDD

這是真的,看著籃子裡的衣服越來越少,還真是有一種快感
到最後大概洗了兩個多小時吧...囧rz

後來想說給自己慰勞一下,東西收好就跑到樓下便利商店要買汽水喝
結帳的時候排在我前面的是一群附近工地的勞動兄弟,看他們手裡拿的都是
阿比、椰奶跟台啤

心中微微一閃~好像突然回到在龍潭的日子
那時候假日留守,整天不是戰備、打砲就是構工、砍樹、包工程
感覺每個人都快掛了,突然排ㄟ拿了一手台啤過來,大家一飲而盡
這時候只能說:幹,排ㄟ,你真有心 XD
一群人就在下午三點柏油路熱到可以煎蛋的時候,躺在一望無盡的草皮上喝著阿比台啤
雖然這時間只有短短的五分鐘,可是爽度卻是無限高啊

所以我趕忙回到冰櫃,把汽水放回去再拿了兩罐台啤
回到家後立刻一飲而盡~後搭啦
我想要是我家有游泳池的話,我應該也會學雀巢檸檬茶的廣告
啪~的一聲跳到水裡面吧 XD

總之,這就是我的下午茶時間
而且是台式的喔 哈哈哈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