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笑年耶...那郭麵漲價了喔!!

中午去買飯
好死不死的我就帶了剛剛好的錢

結果就在結帳的時候
老闆跟我說:笑年耶...那郭麵漲價了喔

啊...囧...錢不夠
難道要我留下來洗碗嗎

平常新聞一直說漲價漲價,我都還沒啥感覺,不過今天終於體驗到了

想起我小學一盒涼麵只要十元
現在竟然已經漲到五十元了~天啊...還真是可怕

只不過當時我的零用錢是一天五元
想要吃一盒涼麵就得要存兩天的錢,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多豪華的享受啊

所以如果真要比的話,其實現在也還不錯
至少進步到一天可以買三十盒來吃...該偷笑了 XD



喔...那我最後到底怎麼逃離麵店呢...
要感謝面悪心善的老闆讓我安全離開不用留下來洗盤子啦
我下次一定會記得帶夠錢的 哈哈

p.s.老闆打蛋甩殼的功夫很帥喔,有殺氣...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