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雙濕牌雨衣

之前在批踢踢路跑版跟版友討論下雨天的跑步方式
大家都說可以穿小飛俠雨衣跑

結果前兩天都沒下雨沒辦法試驗成效如何
好不容易今天下雨了
我就試著換上我的新裝備~全家牌小飛俠雨衣

全身配備由內到外分別是排汗衣、防風衣、小飛俠雨衣
時速控制在每小時十二公里

結論是...
我真的很佩服可以穿小飛俠跑的人
才跑到大約三公里的時候
我就想起以前當小兵兵的時候,那種下雨天穿雙濕牌雨衣(註一)跑戰備的感覺
而且是裡面比外面還濕,我的兩個袖子啵啵啵的流出水來...Orz

我跑了大概一小時,回到家一看,體重降低是平常的快兩倍
所以應該是流了快一公升的汗吧,超猛的

我想這大概是減肥最好的辦法了吧
也不用吃藥、節食,跟著我跑步就好了 XD

最後的心得
跑完真的是超累的
而且太矮的人跑起來會覺得卡卡的,下半身沒辦法完全伸展
所以如果有機會還是在乾乾的場地跑吧...

註一:內濕外也濕,是為雙濕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