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我來自火星

最近版面上多了一堆火星文
感覺還是真是有點糟糕,因為我明明是阿卡巴星球的國民
為什麼還要寫這麼多火星人才看得懂的東西呢?

沒辦法,大隱隱於市,因為我快要到一個騙子訓練所裡面了
以前都是我被騙,現在終於要輪到我來騙人了

一直以來都有一種感覺,藝術就是一個騙人的遊戲
只要我說的東西你不懂,我就贏了,因為這樣代表我比你高級,比你有藝術氣息
我也就成了一個藝術家,而且還是一個沒有人懂的藝術家

可是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難道一定要沒有人懂的東西,才是一個好作品

而且
明明才二十出頭的年輕小伙子,哪來這麼多情感,那麼多苦悶
這麼悶的話不會去看全民大悶鍋喔,解悶救台灣啊...

唉...說到底,這還真是個苦悶的社會呢(哇咧!連我也在亂悶,真是自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專家不就是專門騙人家嗎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