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明日的記憶

或許我該慶幸我是躲在家裡一個人看的
因為我看到一半就開始哭了...

有人問我看完的心得是什麼
我想我既不是影評,也不是專門的電影工作者
所以也沒有必要用什麼評語來證明自己

更有可能是我沒有辦法說出我心裡的感覺吧
畢竟不管說什麼,似乎都只是一種矯情而已
一切還是放在心裡、做在手裡,這樣比較實在

如果硬要擠出幾個字的話
我想就是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最親密的人
因為...也許明天他們就不在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拍拍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