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奔跑吧 男孩!!

嘿嘿
在這煩悶的日子之中,到底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嗯...還真的沒有,所以日子過得挺無聊啊...(嘆)

但是不管每天有多無聊,我還是會記得要去做一件無聊的事
那就是跑步...

記得當初跑步的原因只是為了消去那日漸增大的肥油游泳圈
不過跑著跑著
肚子已經從游泳圈變成了養肌場
跑的地方也從一開始的跑步機延伸到學校、公園、台北市,一路跑遍中山高、中橫...
我還是不停的跑下去...

好!來算算我究竟跑了多遠
我一天通常跑一小時一次十二公里
一個月大概跑二十天
所以一個月是兩百四十公里
已經跑了一年半,等於是十八個月
但是扣掉有時候偷懶的日子,所以就勉強取個整數算十五個月吧

最後結算出來的結果...我大概跑了三千六百多公里吧...挖!!!
這樣不知道可以繞台灣幾圈了耶
還真是有夠多的...

不過就在這漫長的路程中,跑步其實沒什麼樂趣
但是它卻像遊戲一樣,上癮之後就停不下來了

每次跑步
我總是不停的告訴自己,再撐一下,再多跑幾步,再超越過一個人就好
就這樣撐了又撐,跑了又跑,不知道已經超越了多少人
卻始終還是看不到終點
而我就沉醉在這場沒有結束的比賽之中...

這就是 奔跑 人生

2 則留言:

小民布落 提到...

看你對跑步的熱忱,就想到我的游泳!一開始是怕當兵練的體能隨著退伍退化,不知不覺的就喜歡了!…雖然是獨自一人的運動,但是過程中還是可以獲得一些成就感的。而且藉著一次一次的練習,自已也能慢慢地進步…有機會再一起運動吧!

lenny 提到...

是!學長!學弟知道...XD

老實說...一個人跑步還真是很無聊
所以我都會找馬拉松阿背挑,就跟公路賽車差不多,蠻好玩的...

有機會來參加路跑吧,我也只能這個而已
因為我不會游泳啊...囧rz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