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鴨子與天鵝

今天趕工一夜沒睡
早上騎車下山吃早餐的時候,突然想到這件事,所以就趁還記得的時候趕快記下來

話說...學校有個小池塘,裡頭有三隻天鵝跟一隻鴨子
起初我以為全部都是天鵝,後來是有人說裡頭有一隻鴨子,我仔細去看才發現原來真的有鴨子
所以說學校現在有兩頭牛、三隻天鵝、一隻鴨子、一堆馬陸...Orz
後來我每次回宿舍的時候都會仔細看鵝跟鴨子在做什麼
然後都會看到鴨子孤獨的站在一旁,好像被鵝排擠了
今天回來的時候還看到更慘的,鴨子被我趕下水之後...囧,他就開始在池塘裡游來游去
突然三隻鵝中的一隻,不知道是老大還是小弟,就大鵬展翅,不...是大鵝展翅的飛過去追鴨子
兩隻就在池塘裡狂奔,最後鴨子就被鵝趕上岸了
到這裡,我確定鴨子被排擠了...哭哭

明明就長的很像,為什麼不能和平相處
天氣這麼冷,鴨子只是要靠過去取暖也被你們趕出來,還真的蠻可憐的
不過...鴨子應該要知足
因為這麼冷的天氣
他的同伴都被抓去做薑母鴨了,他卻在學校裡逛大街
其實也是不錯了...

1 則留言:

Teknik Informatika 提到...

How did the composition of animals in the school's small pond evolve from initially thinking they were all geese to discovering a duck among them?
Telkom University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