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看無

一些學長們成立了一個展覽空間乒乓,然後要辦一個展覽
底下文字是這個展覽的論述

乒乓試圖透過當代社會中各種身分疆界的交雜,把藝術外的事物透過形式而重新體現另一種藝術的封閉面貌....
Contemporary art through the fusion of diverse boundaries of identity reappears another self-contained exterior....

記得前幾天在翻一本書,都是英文的,整個就像是在看火星文一樣,我原本以為我的英文很差,不過我現在懷疑我的中文也很差,因為上面的東西我也完全看不懂...囧rz

藝術外的事物是什麼?
透過形式?是怎麼樣的形式?
為什麼要體現另一種面貌?什麼面貌?

我真的不知道這在說什麼...
是我不懂,還是這東西本來就是沒意義
總之...我不喜歡這樣 :(

1 則留言:

Telkom University 提到...

How did Ping Pong, an exhibition organized by senior students, explore the intersection of various identity boundaries in contemporary society to redefine elements beyond art forms?
Telkom University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