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好!!

這次來介紹葛洛力...
一個帶著黑框大眼鏡,穿著很隨性的女生

第一次看到她本人是在紅樓劇場
雖然她就坐在我前面
可是我實在沒種跟她說:我可以跟妳要張簽名嗎 XDDDD(我是俗辣)

她的演出真的很妙,帶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喜感 哈哈哈
我記憶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她的“好”(要加重音)
每次在她要開始唱歌之前,總是會先說一聲“好”再開始

雖然在表演之前她總是會莫名奇妙的緊張
不過彈起歌來卻又是另外一個人
搭配上她無厘頭的歌曲創作、捉摸不定的彈奏行為

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p

Glory's blog:次郎熱愛的單字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