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我回來了

看著部落格旁邊的日期,整個五月都消失了...囧rz
我也真是太混了啊~~~

沒辦法...實在是無力提起手指敲打鍵盤
回到家之後就是一整個懶
雖然想法很多,但是就是沒有那個力氣去記下來

說都在工作嬤,其實也還好,只不過是偶而加個班而已
那這樣看來,我的生活已經沒力到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沒力了...慘

隨著時間進入六月,離我九月放暑假的時間只剩下三個月不到了 XDDD
我也該收收心了,在工作之外開始計畫我未來的三年生活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